微博@mancy珉【吃货一枚/强迫症病后群/其实这里只是用来存图存吃的的】

【风天逸x羽还真】不要不爱我-《九州天空城》同人MV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434039

好久没用lofter,把难得卖出去安利的MV大纲搬过来存档一下,万万没想到一个下午撸出来的mv比我一周撸出来的mv还要受欢迎,我怀疑起了人生

【MV故事大纲(梳理时间顺序 Ver.①)】
-大雪后山,风天逸撞到了个不知他羽皇身份的毛头小子--羽还真,相谈甚欢,养尊处优不知如何表达情感的羽皇很想把他占为己有,“我风天逸想得到的东西,没有得不到的”
-随后在皇权压力下羽还真家道中落,迫于家族百般规劝不得不委身于羽族皇帝羽皇·风天逸手下
“求陛下给我一次机会”
“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”
“只要陛下肯答应我什么都肯做”
风天逸看到为家族兴衰自投罗网的羽还真甚是开心

-风天逸是个独占欲很强的人,他看得出羽还真对于人族小女孩易茯苓颇有好感。
恰巧易茯苓犯了天规需受鞭刑,风天逸就让羽还真动手行刑,羽还真开口求情,却不想这正是风天逸最不想看到的。
“可易姑娘是无辜受牵连”
“你到底是担心连累我,还是担心易茯苓”
羽还真实在下不去手,扔下鞭子,风天逸大怒替羽还真动手行刑
“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”
“你舍不得下手 就由我来替你”
羽还真上前抱住了羽皇想叫他住手“羽皇陛下 不要再打了”
风天逸怒火中烧口不择言“羽还真 你就是我的一条狗 你敢拦我”

-后山,风天逸找到了自暴自弃的羽还真,却被他自己说的那句话伤了“我只不过是陛下的一条狗”
偏执是互不相让的代名词,受伤的两人都喜欢用伤害对方来武装自己。
既然羽还真是被送来做奴仆的那就真的当他是奴仆吧,风天逸这么想的
“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,你想要得到,你就先得付出更多”
(接着就开了一段一夜雨的小车)
“陛下 不 不要...”
“我终于得到你了”
羽还真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,想寻求答案
“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着你痛苦”风天逸不知道这句话让羽还真彻底心寒了

-在人族的游说下,羽还真心如死灰不想再受伤被奴役,准备联手人族里应外合造反叛乱想以牙还牙。
风天逸万万没想到羽还真会用当初送给自己的流光飞环伤了他
“我誓要杀了你这个叛徒”
在朝堂上,伤愈的风天逸率大军回来平乱,羽还真趁其不备以剑抵其喉
“你将会成为澜州历史上最后一任羽皇”
风天逸的脸上透着错愕、受伤、失望
“我喜欢你,你听见了吗,你若不是瞎子,你早该看出来了”
趁羽还真一时恍惚,风天逸反手夺剑顺势一击,剑却走偏未刺中要害,被大军包围

-如同初见时的飞雪,风天逸决意放羽还真走了,被如此背叛他还是选择让他走

“我是疯了,我像疯子一样爱着你”


风天逸望着羽还真蹒跚的背影,看了看手中流光飞环中的银针,泪好像流了出来
“没想到人世间最大的困厄,竟是一个情字”
羽还真也没有回头,却感受背后风天逸炙热的目光,他苦笑了,原来我们俩人都不懂爱

-后山,雪掩匕首,不见血
“我叫羽还真”
风天逸回头仿佛又听见他的声音

【end】

评论(24)
热度(1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ancy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