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mancy珉【吃货一枚/强迫症病后群/其实这里只是用来存图存吃的的】

半夜我又被抠机家粉气到了,又特么甩锅我剪视频特意来黑抠机?!我已经被气的一个月没剪过抠机视频了,ball ball别给自己长脸好嘛。

翻了翻应该是喜欢猫神,原来是东方神起+肖战粉;说话那酸爽程度,以及“专门剪视频去黑人”这种脑回路真的跟娱乐圈那些个撕b掐架的一毛一样。一会儿说我蹭抠机热度,一会儿又说我是黑,你们倒是统一口径哦。自己阅读理解负分,还要出来秀智商,能怪谁?

还是那些话,知道剪个视频多辛苦要花多长时间?我可没那闲功夫也没人给我钱、我还特意剪视频去黑?对着我讨厌的人我半秒素材都不想看


再来几波,某家在我心中的烦人程度快赶上撸圈嘴脏喷子们了。最近喷子们又复活了出现在我的视频下面7777777。不管是抠机这事儿还是撸圈喷子,我暂时就当是暑假了小学生放假了、精神病院放假了吧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Mancy珉 | Powered by LOFTER